close

痞客邦.jpg

 

春紛季節即將來臨的三月天
拋開屬於冬日的惆悵感
翻開書,享受美好的閱讀時光🌻
  

🧡兒科醫師想的和你不一樣
新生兒照護、嬰幼兒餵食、
發燒感冒過敏、黃疸出現好緊張、
腸絞痛 怎麼辦……等常見疾病,
專業建議,教你養出健康寶寶!👨‍⚕  
  

💛當愛來臨時:我與我的貓老師
「這珍貴的瞬間超越思想、時間與心,
我在此刻、在永恆和妳不分離。」
真實記錄與貓 同伴奇妙的生死經歷、
和動物們的真情互動……
體會與動物 間無條件的愛與信任。🐱
   

💚和日本文豪一起找妖怪(上冊)
「怪力亂神」愛好者,不可錯過。
和民俗學之父──柳田國男走進鄉野,
尋找冷豔雪女、紅臉天狗、
碟子河童、獨眼魚……的蹤跡。👺
  
   
兒科醫師的寶寶聖經 育兒莫害怕
貓老師 讓你體會動物們無條件的愛
跟著日本文豪 見識東洋版的怪奇物語
   
✨值得你擁有的好書 👇👇👇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
🎯《兒科醫師想的和你不一樣:
0~5歲 幼兒照護圖解寶典》
過敏兒 怎麼照顧?
新生兒哪些疫苗 必須打?
各種乳製品 有什麼差別?
選什麼營養補充品孩子才會頭好壯壯?
第一次當爸媽好緊張,總有滿腹疑問,
讓兒科醫師一一幫你解惑,
打破常見育兒迷思!👶👦👧
  
🎯《當愛來臨時:我與我的貓老師》
每一生每一世,
用盡全力也要回到最愛的人身旁。
當生命走到盡頭,倒下的只是肉體,
而靈魂會永恆地存在……
一位信任神聖大地的動物溝通師、
一隻充滿靈性的貓咪,
彼此惺惺相惜,即使跨越生死也心靈相繫,
成就一段與動物同伴相約再見的動人故事。🐶🐰🐯
  
🎯《和日本文豪一起找妖怪(上冊):
山神、天狗、鬼婆婆 還有 獨眼地藏……
日本妖怪的神祕傳說》
從一段段古老的民間傳說探尋日本文化 之源,
讓日本民俗學之父──柳田國男
帶你一探日本幻想文學的原鄉、
妖怪動漫的起點!
二十世紀初最生動的民間傳說大鑑,
一部將那些被遺忘的種種傳說,
用優美平易的文字留給後世的經典名著。🇯🇵👹⛩

arrow
arrow

    san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