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靈過敏(立封)  

與父母的爭執、愛人的背叛、友情的束縛、迷失自我……

當你感覺世界上只剩下自己時,

還有這本書陪著你,

一起找到生命的答案。

 

 

--

 

強力推薦

江榮原─阿原創辦人

李慧玲─巴西薩滿醫師

香娜─作者、藝人

楊政宏─福山農莊創辦人

順序按姓氏筆畫排列)

 

-

在一段關係之中失衡,

開始逃避交際,或強迫自己適應社會,

卡在一個不上不下的狀態……

生活上會面臨許多壓力與問題,使你的心靈變得敏感,

產生憂鬱、躁鬱、不安……

在這本書裡,你可以為這些情緒找到出口。

 

作者紀雲深進修印度阿育吠陀醫療、各種心理學、中醫科學、靈性療法等等,從個人諮商療癒到團體座談會及僻靜工作坊,為菩薩轉譯過數千人次問事及超過百場座談。

書中也分享他獨特的觀點與個案分析,一步步帶領讀者正視自己的情緒,透過天然的情緒療法與正向的信念,淨化人心。

隨著雲深分享的文字與故事,你將感受到共鳴,沉靜下來傾聽內心的聲音,在父母、手足、愛情裡,那些說不出口的……都能夠在這本書裡找到答案,讓我們都不再孤單。

 

作者介紹|紀雲深

伽藍菩薩的譯者,宜蘭人,從個人諮商療癒到團體座談會及僻靜工作坊等等,轉譯過數千人次問事及超過百場座談,能夠準確點醒當事人,協助人們重回自己的生命道路上。作者也修習了許多東、西方生命哲學及中醫養生,體會生命蛻變的關鍵,透過每一次的僻靜閉關,進入生命更高層次的轉化與提升,將菩薩的恩典祝福,給予每一位來到面前的朋友。

「學會從自己的生命黑洞走出,才懂得如何為他人療癒生命的黑洞。」──紀雲深

一個懂得走出黑暗的靈魂,才能看見因恐懼幻化出對外界的想像。也曾身處黑暗的雲深,在走出生命黑洞之後成為了傳達菩薩訊息的譯者,幫助人們走向光亮。透過菩薩直接的引導與神聖能量的祝福,他發現人們內在需要的是一份無條件的接納與包容,當菩薩充分理解了每一個生命,並且為人們祝福時,奇蹟就產生了。

 

精彩內容搶先看

善,是創造善緣的基石

你是否有行善的習慣?為自己的人生,做些善事,你需要開始親近善念的環境。

 

「我們會過得更好,是因為我們正在累積更多善念。」善,是一個令人感到溫和、無侵害的字,簡單卻充滿能量。一份純善的念頭,可以溫暖與滋養這片大地與生命。

每個個案人所要求的事情都不同,有的人想要改變外在的事物,有的人想要減低內在的痛苦;但在一切個案的最終,菩薩都會請他們為世界發出一份善念。願意為這份善念付出努力並開始實踐的朋友,我能看見他們的生命開始了全新的創造與改變。

善念與我們最根本的靈性緊緊相連,而付出善念的過程,就是真實的靈性道路。

當我們剛踏入靈性的路途時,你要決定是否將自己的生活推至較為高品質的方向,讓人生充滿和善的力量。如果你願意,這個想法會開始推動你前進;喚醒這一份意願,生命會有力量開始協助你,此時你可能會想,這是不是我在暗示你需要做一些改變呢?

 

親近善念

習慣,是造就自己人生最大的關鍵,而你是否有「行善」的習慣?為自己的人生,做些善事,你需要開始親近善念的環境。

寧靜的佛寺與教堂,擁有高品質安定的力量,會使你的心安定,這就是為你自己做的第一份善事。

曾有一位朋友聽了我的建議,到寧靜的佛寺做了虔誠的禮拜,看似平靜了,但心中的煩惱仍是沒有解決。他與我約了一次諮商,他是一個在演藝圈活躍的男藝人,做事與表現一直都是優秀的,人生正在道路上前進著,卻患有嚴重的憂鬱症。

但煩惱似乎才是覺醒的關鍵,開始要面對自己的人生到底發生了什麼問題,我記得他當時告訴我:「我不知道我存在於這個世界的意義是什麼?」一個受到萬千寵愛的藝人,不料內心竟是孤寂。

我邀請他跟我做一個對望靜心。彼此相對盤坐,在昏暗的空間進行,彼此的雙眼望著對方的左眼,在這個過程當中,左邊的眼睛是最深的潛意識,我們會從對方的眼中看見最脆弱的自己。

在對望的過程中,我請他專心地觀看,把呼吸調整到同步緩慢,他的心漸漸安定下來,也緩緩地敞開。這時我問他:「你曾經有來不及說抱歉的人嗎?你將我的左眼看成是他。」

他的眼眶泛淚,在他的人生當中,與摯愛的人產生了很大的誤會,經歷了極大的爭吵而互相怨懟。後來這一位朋友到了美國讀書,之後聽到對方因為意外而離開人世的消息。從那時開始,他變得更加封閉,更不喜歡與人對談交流。

「一句說不出的對不起,是心中最深的痛。」

我問了一句:「這個人是男孩吧!」

他默默點頭,靜靜地閉起眼睛,淚水不停落下,「我好後悔沒有把心裡的話告訴他,我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離開的,最後一面也沒見到。」

「我想透過菩薩帶他到現場跟你溝通,你願意嗎?」

他深吸幾口氣之後,跟我點頭示意,讓我知道他已經準備好了。

在這個空間裡,有一股力量緩緩進入,他最摯愛的那位朋友被菩薩帶到現場,當這股力量進入空間的時候,他的眼淚不自覺一直掉下來。這不是心理治療,而是心與靈魂的接觸,眼淚不斷地滴落,他由心底有一股很酸的感覺。

「我知道他在。」心裡痛苦遺憾的感受,在這一刻完全透過眼淚釋放出來。

「你可以感受到,即便他不在這個世界上,他仍是愛你、牽掛著你的嗎?」

「我可以。」

「你只有一個問題的時間,我們就要請他回去了。」

在這一刻,他可以清楚地感受到彼此的心靈相互交錯接引,就像兩人真實地擁抱在一起一般。

「你,可以原諒我嗎?」在他心裡有很多的歉意,與摯愛的人無法好好珍惜彼此的生命。

他這位摯愛的朋友,在他問完這句話時,有了幾秒的停頓,空氣感覺是凝結的,在此時我收到他的聲音,「你沒有錯,就當我原諒你了。」

當我將這一句話轉達給他時,他的心情如同花的綻放一般,慢慢紓解開來了。

「這是他的語氣,我確定就是他!」

我們彼此的眼中都含著淚水,這一刻是感動的,我請他一起為朋友深深地祝福祈禱,讓這位摯愛的朋友可以收到溫暖的祝福力量,讓他在下段人生開始時,能夠出生在好家庭。

在那一刻,他的心結解開了。他心中升起了一股念頭,他想要製作一張單曲,紀念這個男孩。

許多在受苦的人其實不願意面對的是,他認為是這個世界帶給自己痛苦。如果世界不傷害他,他的痛苦就不會發生,可是並不是這樣,而是你選擇要不要讓痛苦留在身上,這是你需要很深刻地看見、思考以及感受的。我們每個人都一樣,重點會是我們必須了解:善,是一份願意面對自己人生的態度。

保持心中的善良,緣分會帶領你遇見可以解開生命答案的人。

 

 

心靈過敏(立封)  

《心靈過敏》

博客來:https://bit.ly/2z77Xyn

金石堂https://bit.ly/2Nlu2fo

TAAZE:https://bit.ly/2tSMp2m

誠品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Hi 親愛的粉絲們

想知道更多微胖男女第一手訊息嗎?

只要於文章底下留下你的姓名、電話及mail

或於臉書搜尋:三友圖書微胖男女編輯社粉絲團(點字即可進入)

私訊留下上述聯繫方式

就可以定期收到三友圖書好好刊哦(雙月刊)  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